2016年9月13日星期二

宜烽表弟結婚喜宴160911

我家屘姑的大兒子~
我表弟結婚啦,只比他大一個月多,所以叫我姐姐,哈
老爸的兄弟姐妹難得齊聚

宜烽表弟準備婚禮很用心,
請來“繽紛樂拍”婚宴拍照機,可以讓大家拍照留念
(我結婚時沒有這個,不然阮家老爺說:錢一定給他花下去,因為一生一次!)
兄弟姐妹親戚團聚
親切倍增,就是常常相聚走動,感情更好呢
恩愛夫妻代表(一)
梅子姐夫妻
源表哥一家
哈~~我跟他一樣生三個,通通都是男的~~
 五伯母跟姑姑
我的新郎表弟
眼拙的阮家老爺一進門以為我老爸為什麼要穿西裝來吃喜酒
(差這麼多,也太眼拙了吧~~老爺)

但基因強大,某個角度跟我老爸還真像
這一桌都一直說以前
誰誰誰怎麼了,小時候做了什麼,還有什麼好糗喔~
哈~哈~哈~一起大笑回憶阿!!
 小羊跟QQ合照
 新郎、新娘進場~~
大家開心祝賀
準備開飯啦~
那個我家的老情人,坐主桌,像在聽音樂會漾
一邊看著薩克斯風王子表演,一邊拿目錄看下一首吹什麼~
更厲害的是王子吹了二個音,他就猜到是“花心”這首歌
老師表演就更認真了。。。
 哈一杯
對著弟媳愛的表示
愛她一生一世

簡單,卻很難的承諾
但我表弟一定做得到

新郎新娘親親
親額頭、親臉頰、親親嘴都有特別祝福的含意

反正愛~長長久久,增產報國就對啦!!!
主婚人~~小姑姑及姑丈
帥到別人想抱走的小述杉
哈~太怕生,只給我抱啦!!
敬酒~~
一直揪去補拍照
還有道具可以借用,超有趣的


大家開心的祝福小倆口
永浴愛河,早生貴子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