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

加菲叔嫁女喜宴161016

加菲叔是我老爸二十幾年的好朋友,是我的學長,是阮家老爺的知己
多重關係,讓我們密切連繫
嫁女兒,當然要送上我們滿滿的祝福

 高朋滿座,加菲叔的人氣超旺
我的老情人
吐槽一下,老情人今天穿的比我訂婚時,穿得還帥~~~

縣長林明溱,很親民,
看到小朋友,先停下腳步問候+抱抱小朋友
縣長是特地來參加致詞祝福新人

哈~也推銷一下,吃完喜宴,別忘了到茶博展覽會走走
加菲叔的多年好友及FB好友
送上對新人的祝福~
我的同學跟親親未來老婆
阿鋒下次換你了~~
小述杉跟外公合影 
超幸運的可以被縣長抱抱喔~
新人進場了
據說,全場感動落淚
才子佳人的美麗組合,是大家祝福的
不捨得的是這二位
說一定不會哭,但在將女兒的手交給女婿時,跟我老爸一樣爆哭了吧!!

那感覺像是對一個一見鐘情的芭比,每天細心照料,到疼入心坎
一夕間要送走,那百般不捨得,卻只能放心讓她成長,追著幸福去......

叔,放心吧~
相信你女兒的眼光,她一定選擇愛她又疼她的老公才會嫁!!
看得出來,加菲叔多疼女兒了吧!

因為主持人說,將酒杯捧高高,新人才會幸福又美滿
端到都將臉遮住了~~
看著新娘長大的嬸嬸
感動到眼淚還沒流過癮~~
逐桌敬酒
阿~新郎新娘好像模特兒喔~
美到讓人看了身旁都開始有泡泡,好夢幻阿!!
兩位過份了喔~
是取笑人家嗎??
FB好友大合影
恭喜我的香學姐嫁女
卻跟學長二個像今天才要結婚的樣子
開心再一張
算算他們友誼有二十多年了吧!
阮家老爺的知己,很帥
大家都送上滿滿的祝福
祝新人永浴愛河,長長久久
喔~最重要的是,要努力增產報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