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

2017生日快樂

我的生日剛剛好是個節日,很好記
也很容易被大家遺忘
以前小時候總期待能過生日,百般暗示、明示加提醒
家裡小孩多,這是奢侈的行為
......久了也就習慣了


前一天還回山上,婆婆媽特地為我蒸蛋,晚上有套餐(麵線加紅蛋)
山上阿公阿嬤沒有在過生日,留下的習慣,如果當月出現套餐,就是有人生日囉!!
哈~就是碗本人!!

生日當天特地帶著我的小男朋友,衝到家樂福排隊看我捐血,熱血一下
期許年紀加一,智慧增長,但時時刻刻保持熱血態度
“老累等”不要出現在我身上!

還意外得到很多樣的實用禮物,開心開心~



下午依然小孩多、事情也多,
接到大妹特地打電話,祝我生日快樂
我的麻吉@安琪專程送禮到府
阮家老爺提早回家帶我們外出吃晚餐

晚上,我的媽專程為我到南投買蛋糕慶生
有爸爸、媽媽、弟、大妹一家、還有麻吉安琪
與我一家大小都為我唱生日快樂歌~~~
想到依然熱淚盈眶



雖然喜歡熱鬧卻不喜歡成為主角,習慣低調
但謝謝愛我的家人,為我如此用心與愛護!
有種集三千寵愛的FEEL~讚爆~~
我愛您們~~~超愛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