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

這種機會,不是你給,我就想要的好嗎?-心小之言

最近又不知道走什麼運
開心的去換貨,被翻白眼對待,雖然有預期也錯在先,但還是很受傷

話說,家有喜事
當然得去買個囍字回家
帶我的媽特地到文具店挑選了,也買有多項文具
但有多買一個囍字
想說忙完,再來去退換,並特意保存良好(避免折到或晒到)

我拿著發票、東西輕聲+不好意思地問:「這還能換嗎?」
不知是假日,店裡來來去去的人多,還是她那個來
店員先翻白眼再大聲的說:「這個東西一個星期就得要拿來換了,再說喜事一星期就能確定了;這個發票己經快一個月了,現在才來,唉!這次先給你換,下次就不行!」

靠,妳是在喊嬰仔嗎?不能換,也就算了,有必要讓人這樣臉紅嗎?
我眼瞄到的人,全都在看我

心想,阿你就要給我換,還是了我的媽的心意,換二隻鉛筆給我兒子
拿了鉛筆去結帳,鉛筆標價不明,結帳一邊嘆氣一邊翻白眼的說話,心想是怎樣,妳身體不好喔??



很受傷的是,之前我也是大戶,對妳也很好,所需要的文具一率都請妳叫貨

現在沒這樣買,有必要這樣洗臉嗎???
愛物惜物是我教小孩的身教
也許我過期在先,我只是問問,也不見得要換,不用這樣大聲跟態度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