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

好還是不好??-沉沒藏拙180226

想想工作十幾年,大家也不吝批評指教
家訓是工作就是工作,人家說就要做
但,人的相處不是只要說說而己

有情緒!
年紀輕時,只覺得幹嘛莫名奇怪
現在長大了,會想也許他發生了什麼事,情緒發洩是好的
有質疑?
年紀輕時,不然你很會,那你自己來試試,明明這樣就可以了
現在長大了,也許來問問別人,可以得到不同的方法解決(但要慎選對象,不然被捅刀的人是自己)
有問題?
年紀輕時,想說什麼就什麼,常常被拿去當擋風玻璃,結果全都是我多嘴
現在長大了,什麼時候可以問?什麼時候儘量不說?比較能分別清楚了~~~


想去,是因為工作內容熟悉,
自從離職後,一直有不同的聲音
而給予我“肯定”,是大多數!
在這個單位成長學習,以前覺得那全都是我應該做的,而我也盡力學著做到最好
家計一直都是阮家老爺擔起責任,
而我的收入,是阿嬤說,我的是我的
當然能不向人伸手,有時想要買什麼東西,能自己做決擇!堅強的女性必備首則

不能去,是小孩生太多
小孩成長只有一次
陪伴孩子時時刻刻在他有小錯時,幫他改正
讓他回家時,有人在家等他!



問我自己,當然出去有可以放寬自己、有喘息的空間
在家,能專心照顧孩子,陪伴孩子
所以很難做抉擇
而天生有選擇障礙的我,也不知道怎麼辦??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