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

青音樂聖誕音樂會-台中文資園區20181216

這是追星文

小帥帥跟著學校薩克斯風團,出團表演
這次是參加青音樂-聖誕表演會

本人一打三,自己開車來台中文資園區衡道堂......
你問我Q:阮家老爺?
A:年底了,只能偽單親......哈~因為阮家老爺自己也有一團出場表演~~所以得自立自強
還在練訓等待的倆小子
結合準備上場的糜鹿小孩
台中這麼大
我是標準土生土長的南投人,
除了阮家老爺帶我到台中去玩外,最知道的就是好事多了
在台中只能當路癡阿!

只等阮家老爺在家搖控,帶倆小子找麥當當打發時間~
小孩的溶入,一位起一個音,旁邊的同學就能跟著吹出整首旋律......厲害了!
自我保護意識重的大人沒辦法做到的~~~

漳和國小A、B團同學  團體大合照
四維國小薩克斯風團及四維薩克斯風校友團

因為指導老師是同一位~劉泰志老師
如有表演機會,大多都會一起出現
吳主任致詞
介紹來自南投:漳和國小薩克斯風團
這是不一樣的團
臺青管培訓團~由姚政龍老師指導

管弦樂,是我們很少接觸到的音樂
雖然團員比不上正統管弦樂團的人數,但麻雀雖小依然能好好表現!
一打三,也是得放鬆一下
邊走邊抓寶!
看看這裡的寶可夢,有沒有特別酷!
台中文資園區是台中酒廠改造
留下原有建築加上新元素,吸引大家走出家門看看

後面是畫西遊記,小述杉說他是豬八戒~~二哥是沙悟淨,大哥是孫悟空,媽媽是和尚!!
這條不知道是什麼川?
走過有點點味道,但竟然有小魚遊耶~~
由於住在南投濁水溪旁,在河裡看到魚,覺得好開心
網路一直有人傳,日落美景
相機還沒換,也沒有技術,只是愛拍
覺得這樣的配色,美美滴!



學音樂,有天分就能自我學習,自行創作
但有興趣的,也能透過訓練來演奏美妙動人的旋律
跟不同的老師,就有不同學習氛圍,讓自己更進步
深深感謝,兒子跟著學校學習,讓當媽的能當追星族,學聽更多不同的音樂!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