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

小孩,你有事嗎?-鬼媽亭札記190125

小孩放假像鬼門開
小孩興奮,當媽的更興奮


同一句話說好幾次... ...像老人症,只能重覆再重覆
學數1。2。3,幾十次... ...只重數123,數學就會進步嗎?
三兄弟吵架,被迫當調解委員... ...有理說不清,就不用理!!
做事更是沒規畫... ...想好的,完全沒做到
完全沒有自己的休息時間... ...小孩沒發聲?人咧?是又發生什麼事?
叫也叫不聽,外加瞪到眼睛都快脫窗了!... ...小孩,你到底是哪裡不好?






人家問小two寶:為什麼你沒有去上安親班
A:因為我很乖,成績很好,所以不用上安親班
OS。到底那裡來的自信阿??




好不容易躺上床了
大家都躺下
當媽的:嗯?是誰放屁?
小帥帥:不是我!
小two寶:不是我這麼遠!
當媽的:是小述杉嗎?是你放屁屁的吧!
述杉:我才沒有放屁,那是吃中藥的味道啦!!!
大家又笑了十分鐘~~~重數1。2。3,才能安靜再躺下睡覺


如果陪伴就好,只要帶出去閒逛就好
快過年了,要打掃
小三生與小一生,能做很多事了!
幫忙打掃比起往年的打掃速度快很多
但只能小部份清潔

想到婆婆媽以前大掃除是全家大小,一天之內將全家一樓的家具全搬出來,一次打掃
啊!帶小孩的我,想到就手腳發軟,完全做不到




網路分享:過年最像勞動節,果然沒錯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