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

台南科技園區-樹谷生活科學館190406

小孩太多,又不想他們只會窩在家裡當宅男
帶出場是必要的
阮家老爺現在發現問我要去那裡?通通是癈話
因為我只回答:「只要你帶我去,那裡都好玩!!」
來到台南的科技園區中
四周都是高科技的廠房 
樹谷有玩水、看展覽~很多種不同場次及展館
買票進樹谷生活科學館
先來看小男生最愛的恐龍
近代科學的物理及化學
看槍炮,沒有研究、看外型過癮~
外邊有可以溜小孩的遊憩區
使用者付費原則,想玩就排隊
還有園區內特製點心吧
騎恐龍,滿足當馴龍高手!
水族箱
比比看,誰跟恐龍一樣高?
花錢餵飽小羊們及小動物們
走出遊區外,
心裡忍不住想,放假遊客這麼多,這些小動物會不會吃太飽了? 
這隻公雞帶著一大群母雞,不知是我走到牠的領域,還是在母雞前表現又或是看我不順眼
好不容易有人幫忙帶小孩,可以瞇一下,
牠一直雞啼叫不停~~~聽得火都上來了
來逛逛黑橋牌香腸觀光工廠
廠內介紹肉類食品
比起樹谷,這裡明亮多了也好拍很多
我家小孩愛演是有基因的
看看,吃飯了
還問老闆可以加菜嗎?
小老闆自己都看不懂有在賣些什麼?
好久以前的顧店員
放了電影,有榻榻米,
小孩都睡著看,是這樣享受的嗎? 
一樣紅通通
可愛的香腸嘴
來到台南,一定要來花園夜市朝聖一下
但我們餓著肚子、被嚇跑了
小孩看到遊戲機想玩,想說平常錢花不下去,出來玩,小玩一下
在南投,玩到開心,路邊攤販一樣可以走走逛逛
在花園夜市,玩到開心了,路也走不過去,人多到滿出來
沒辦法帶小孩衝鋒陷陣,只能撤退
來休息站看看魚,吃飽飽好了



簡單發呆的行程
阮家老爺一魚兩吃,不讓老婆及小孩接觸太多3C產品
知道嗎?我的小說快結局了,但只能專心陪老公跟小孩!!發呆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