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7日星期四

墾丁、高雄三天二夜-第一天2021/08/28

疫情忽高忽低的慢慢趨緩,大家都平安,政府開放微解禁
抓住暑假的尾巴,我們也來微解禁

姑姑們闊別三個月,終於回家了,中午簡單吃飯+相聚完,直衝墾丁

今天入住南灣旁的民宿
入房後,來到南灣海邊
感受夏天!!
小捲粥第一次出遠門
來海邊就一定得玩沙~不然要幹嘛?
阮家老爺也只想坐在大傘下......
抓緊夏天~~~
開放三兄弟玩水
衝不停
被指派去顧小孩~陪小孩玩水上活動
看看他的表情,一點點都不願意樣
一點都不想離開這個VIP座位
為什麼都愛來海邊呢?
玩海浪
因為住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南投
我跟阮家老爺都一樣愛山不愛水

所以都覺得要鼓起勇氣才能去衝水
花錢玩浪
小孩第一次玩水上活動
不便宜~我堅持阮家老爺要陪玩,更貴了!

雖然老大快比我高了,但他還是小孩
當然要家長陪同!
女子組,在岸上等待
衝水回來了~~
看韓劇
帥哥男主都要這樣出現的

但FB裡有人分享,
年輕的時候最愛看六塊肌、八塊肌帥哥寫真集~~覺得好帥喔!!!
可,有了家庭後,
看到一個中年男子帶著孩子,而且是我的~~~覺得超級無敵帥氣!!!
每次都在心裡想:還好我有嫁給他
帥哥組
本次最勇敢
去年到小琉球要浮潛
在出發前尖叫不停,死不下水
最後穿著整身潛水裝坐在岸邊,看浪花朵朵

今年要升小一生,本來很怕錢又花下去,他又不去~~~
說要讓他去玩水,他就一起去
一整個大進步~~



因為還在防疫, 小孩又太多,不能熱血衝墾丁大街亂吃
待在南灣看著比基尼妹走馬路,吃披薩
眼睛還是有涼

下期待續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