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7日星期四

南投黃花風鈴木-鬼媽亭之四寶屁孩日常~2022/03/18

前陣子防疫趨緩
黃花風鈴木盛開到哪?FB都瘋貼上美照
我也去補給好幾張
粉紅櫻花到黃花風鈴木~~~再來要放什麼花好呢?
許願:阮家老爺給我有錢花>>>可以無限量嗎???
在名間的鄉間小路上
滿滿的一區
當時沒空,不然走在鄉間小路散步也很悠閒阿~~
我的小乾媽說:這樣超美,下次她如果建房子,也要這樣種!>>>媽咪,我家有很多樹,可以多種幾種種類!
在貓羅溪河畔邊

走過,還有曖昧中的朋友來拍照
說話文縐縐,動作放不開,坐地又嫌髒......
看了以後,我都想說:要不要這麼曖昧阿?還是曖昧來、曖昧去比較美>>>雖然有牌後,做什麼都可以很高調
 硬是要學二哥的帥氣動作
南投情人橋
在大太陽下,還喜歡這樣跳,大概只有我們家的阿呆了!
>>>我們沒全走完,因為怕打擾到橋上幽會的情人們,深深覺得果然戀愛什麼都不怕,那天中午有熱,穿著羽絨外套,坐在橋上打情罵俏,厲害了!



換個交通工具,帶著小孩發現生活中好玩的地方
其實很有趣,也快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