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

看山小-中彰74號公路~2022/11/01

阮家老爺說:布丁狗狗需要保養,已幫我預約保養
我:哦!幾點~~

當天,依然早上起來煮早餐,送小孩上課完後,想著時間還早,還能睡個回籠覺
發現阮家老爺還在床上等我?
Q:阿~你不用上班喔?
A:我請假陪你去保養車子
Q:這麼好?你最近不是很忙嗎?
A:對阿,但還可以陪你去~~>>>是怕我不會進廠保養嗎?第一次路不熟?很多問號?
還是跟著出門了~~



昨天下整夜的雨
早上放晴,開往台中的路上,看著山,景色好美
>>>是阮家老爺終於記得小孩上課日,安排約會美?不知是因為天氣好,還是昨天下過雨,台中山景,從高速公路上看過去~美到爆?
早上要開車沒空拍照


在保養廠坐了一個早上
帥哥業務也陪聊了一整個早上
開心
原本阮家老爺說要帶我去卦山月圓景觀餐廳吃高級料理,因為小屁孩沒跟!>>>但星期二它公休啦!要帶我約會,這也太沒誠意了吧!
最後倆大一小到彰化市吃午餐-六扇門火鍋>>>平價的美味,很特別是冬粉、雞絲麵吃到飽,調味料區完勝X友火鍋了!



雲也美,山也美
猜很久到底從74上可以看到護國神山-玉山嗎?
是哪座?


發表文章,沒主題,也沒什麼事由
可能多產夫妻難得清靜的約會,心情美,看到什麼都美~~~

說清靜,後座還是有個前世情人
等著抱抱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