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1日星期五

112年辰記Arthur盃擊劍錦標賽-2023/04/08

又是一個摸黑早起的週末
當媽的我一打三載著三劍客,準備到台北北投區石牌國中參加大戰

留阮家老爺跟小情人約會二天
本想妹仔應該會做
亂、會不適應、會想媽媽打電話來問候一下~~~全都是想像,在比賽的等待期間,親自打電話給阮家老爺問妹仔還好嗎?一點點都沒有想媽媽......果然是多子多業障>>>又是一個沒媽不打緊的!!!

自得其樂的母子倆!
不然陪著比賽,等待比賽也很累人阿!


小述杉參加中年級混合軍刀 團體賽


低年級跟中年級一起組隊,也算是越級打怪!


小隊員們
剛好是一、二、三、四年級

小帥帥,你指導小朋友時,真的很像痞子耶!一點都不帥~

小隊友一年級姿勢超帥
都沒人家高,但一點都不害怕直直衝


我們小述杉在第一次參加團體賽時,直接坐冷板凳

這次不能算主力,姿勢也沒有人家帥,但還是有進步,追到好幾分
上面打到對手單燈,表示我們的攻擊有效,直接擊中對方    得分

雖然這次又沒贏,但學到更多!
感謝對手!

今日參賽開心合照一下

還是晉階得到第六名獎狀安慰一下自己



南投俗~看到這個南投沒有的東西
只有水,也玩成這樣!!!


台北捷運新體驗
看看台北人的日常

我想我兒子如果發達了,我應該沒辦法跟著住在台北
光是趕車買票,我大概就暈頭轉向了!
更別提買菜、煮飯、逛市場了!

一大早摸黑出門,感謝洪教練的陪伴,到黃昏了才準備到兒子的隊友家過夜
>>>來去看看冠軍常勝軍家如何
學一學,回家教一教我們的小屁孩!!!



還有隔天高年級的二隊比賽!~~~待續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