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

2023第一次合豐盃全國兒童少年擊劍積分賽~2023/05/27。28


用這張害我氣爆的人當封面~~~
果然在演“消失的情人節”!



一到會場,發現熱鬧滾滾
比之前的比賽更多人,更多國家+更多加油團來參與!
有菲律賓、馬來西亞、韓國、香港+台灣......

這次來到桃園-林口高中比賽
常常有飛機劃過天空

因為語言不通,現場很吵鬧
還得暫停比賽,由翻譯人員來廣播宣佈
但,還是通通沒在聽!!!

一群人:你說叫我們走,但他們還在,我們也一定要在
一群教練一直比著對面那教練,一直走了還沒到座位上,又回來場上

比賽規矩還是有差
團體力,我們真的差人家很多!>>>只要是有同隊的比賽,人員上場後就是集結一起幫忙看、幫忙加油


結果我家出現大黑馬
小two寶初賽、複賽,直進四強!!!

嚇到我了

我以為十二點可以準時放飯的,結果一直比到下午二點多>>>還好我的168減肥是每天做,但一直做補給隊,體育館爬上爬下的......星期一時,我都鐵腿了~~

2023年第一次合豐盃-全國兒童少年擊劍積分賽
積分排名第三名



看到這一大群外國人

我跟兒子們說:你們要加油喔!如果我有機會能出國加油,那我一定要做這樣的裝扮為你們加油!!!>>>成就大媽,不是一天、二天的好嗎?


阮家老爺讓我們不要太累,訂了飯店-長庚會館入住
在附近商圈逛吃吃喝喝的,跟南投不一樣的感覺>>>真的有點爽!

小帥帥,U13後國中生打的速度就快很多>>>擊劍快,有時能一秒就定勝負;帥說我都幫沒他拍照,但我要去拍時,他就被打完了。
太多國家招數太多、太不同,速度可能也不太夠,回家再練過~~~
所以只能望著十六強興嘆,積分排名第十七名>>>比第一次參賽,第四十名好太多了!



但隔天,當媽的氣爆
沒有哥哥陪伴一同比賽的小述杉
不主動練習,連暖身也沒確實做!直接被當練習人像打趴,被淘汰
第一次比賽還沒到午餐時間,就能下班回家了!>>>氣爆,輸贏是練習人生,但事前工作都不想確實,卻是態度有問題!衝回家處理~

當媽的大發雷霆後,當兒子的~卻是這樣>>>根本沒放在心上,快氣到吐😡😡😡;都沒氣質了,還被瘋傳!



唉,連結尾都不會寫了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