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2日星期四

阿木爸同梯ㄟ遊南投~2023/10/09

人生無常
明天跟無常,真的不知道,也沒辦法預期,哪個會先到?


這次聚會緣起是因為老爸的同梯好友的驟逝,大家心中都很捨不得,更珍惜所擁有,珍惜當下
所以揪了來南投聚一聚會......

看著一群有年紀的大叔、阿姨們,坐無冷場,講不停,很多可以聊
從當兵的同甘共苦,分享到孫子+家庭日常
我都覺得口乾了,長輩的他們非常開心!!
......更證明「友誼歷久一樣濃」!


身為地主隊的我,當然帶到我的地盤好好介紹一下南投景點之一:赤腳精靈>>>採用荔枝木窯烤麵包、用南投在地食材來做每道料理......

陪著大家吃吃在地美食,看看不同的風景
創造共同的話題!......太開心,卻忘了好好拍張合照留念一下

巧遇  邱建昌老師-薩克斯風表演
開心合照!......沒有喝酒,還能有這種微笑,我家老爸真的很開心!!

全家人都歡迎阿伯、叔叔夫妻的到來
三妹婿一早來接班我的小屁孩,一打七超級奶爸的勇氣
二妹、二妹婿中午也來接力帶午餐活動,小屁孩們一大群,群聚在一起玩不停
讓爸、媽可以專心陪伴好朋友
晚餐,再全家聚會一起吃......開心
歡度開心的國慶連假~~~



阮家老爺不知道哪裡學回來的,
對“親、戚、朋、友〞的新詮釋
親:有血緣關係,也許不滿意,必要聯繫
戚:沒有血緣,有姻親關係,沒有聯繫也沒關係
朋:有著利益衡量得失的朋友
友:沒有利益關係,只是純粹關心、在意的友誼

而我心裡崇敬著:“
見一次、少一次”的概念,所以面對著親戚朋友們,只要時間允許,都希望能陪陪他們,避免遺憾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