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3日星期三

2023-2024第一屆總監盃薩克斯風比賽~2023/12/30

長輩們學習薩克斯風,只是重在娛樂性質,有空做做公益,再或者活動上台吹吹樂曲,要能吹到動聽,真的還需要很練習的~~~
但這次通通為了松柏嶺獅子會主辦:「2023第一屆總監盃薩克斯風比賽」,第一次登台參加比賽,真的是勇氣可加!

有天老爸特地打電話給我,叫我兒子去參加薩克斯風比賽,說了一大堆>>>>你可以等我清醒了再跟我說嗎?
以為這件事就過了

結果阮家老爺放假的第一天,帶我們說要去松柏嶺加油順便抓寶可夢佔道館?>>>>心想怎麼這麼好,要帶我們出去玩。

原來是要去為我爸媽加油~~
我才發現,結果他們有報名成功,要參加薩克斯風比賽>>>>阿?為什麼是阮家老爺知道的?
老爸排在獅友組第一位

據說早早就來到會場等待>>>>因為第一次緊張嗎?

開心跟候選人拍照~
笑這麼開心,小秘密我們知道就好!

祝福:候選人們,都能心想事成!!


我的媽,也是第一次參加比賽

比上台表演更緊張
但實力超強,吹錯一段,還能接上音樂,完成一首曲子。

乾媽也是第一次參加比賽
台風超穩健
主辦單位第一次辦理大型活動,可能有很多地方不美滿,也許很多地方需要改進,但不是每個人都有辦理活動的天份,凡事都需要練習才能進步的!

期待明年還能有這樣的活動,重點來了!
因為評審又美又帥,真是讓人賞心悅目啊!!!>>>>有sax_ruby、黃文龍、魔法大衛老師,一同來當擔任評審。



以下是當天表演的曲目
《思鄉情歌》@魏松木
《夜雨思情》-張美美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