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

最近忙什麼?~2024/04/11

很久沒有寫BLOG,放上照片了

有天
小two寶說:「媽媽你以前都亂寫日記......」
我:「你知道是我的日記,你還看?」
小two寶說:「阿!你放在櫃子裡,不是就可以看的嗎?」>>>>有嗎?小孩你的認知,不只是”有點“問題耶~~~

但現在也都愛在BLOG上紀錄著生活小事,跟FB的打卡人們一樣,怕以後老了,忘了很多事情,有空可以再看看! 沒辦法也不喜歡隨時隨地讓人知道我做了什麼?
所以選了喜歡的照片,BLOG寫上自己的心境,但文筆又不好,就亂寫亂放
也不知忙些什麼?
剛好現在有點空閒時間,來分享最近忙什麼吧!



新年過完
新的學期,新的適應

某天下課帶兩隻小的,來到九二一會展中心看看花,有伴就能多很多“怪出頭”

清明節移樹季
小孩長大了,身強體壯,當然要外派回去幫忙做點小工


我爸媽年輕時,常年在工地工作,去了很多地方,但都是工作時去到那,來匆匆去匆匆,目地:只為養家!
看到的都是還在建設中的工地

我跟大妹排定利用星期一的時間,一起帶著爸媽到處走走看看
跟爸媽,一起去“中部深度之旅”
陪著爸媽去看看以前去過的工作地點,過了好多年,現在是什麼狀態?......這算我們的共通記憶,哈!




二水的鐵道旁

開車經過無數次>>>>搭鷹架載竹子,不能開太快
可能後來才栽種?也可能是爸媽一直趕路中......

今天才到此一遊,看到美景!



真的很美
心情不一樣,看到的美,也是不一樣的
而且拍照片是要練習的,不僅是要練習拍,還得練習取景選角度的
不是老爸你想像的那麼簡單!!!



看花看風景
走走吃吃不一樣的小吃,不一樣的東西
有著親愛的人陪伴,創造共同回憶,才是旅行最美的目的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