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25日星期六

台北合豐盃擊劍比賽~2024/05/18-19

又再一次的北征
這次來到台北三重國小,參加2024合豐盃-擊劍比賽



台北的天空!

等待大哥的比賽
一邊看著台北的天空,一邊等待著比賽結果
 
結果,哈!又是增加一次練習機會!!凸


這次應選手要求,說開車北上怕我跟選手們太累
結果花錢入住旅館>>>你以為是來玩的嗎???


小屁孩們目的之一:一定要來台北坐捷運!>>>看到中捷事故,覺得搭捷運怎麼這麼危險?還好我有閃過!

坐捷運吃晚餐,特別走到光華商場門口拍個照
見證時代的進步>>>有辛苦、有收獲、有成長,擦乾眼淚繼續進步!!

我們沒有進去逛
小屁孩們可能也覺得那是什麼,特地來了,怎麼不進去~~~>>>因為身為電腦工程師妻子的我,其實電腦不太行,逛了我也看不懂!

到此一遊就行了!下次你再帶女朋友去表現阿!>>>以前跟阮家老爺約會的地方-台中NOVA,逛了才知道原來3C產品這麼多不同,真的是一個大坑洞!

我在台北,天氣晴

結果二號、三號選手,隔天也是下午才比賽
我們住三重區的喜客旅館,從窗戶就可以看到101大樓跟圓山大飯店呢!


選手們等待著上場的時候

教練說:這次比賽如果初賽全贏,可以有二佰元紅包,結果沒人拿到!真可惜

還好,都還有進複賽,但三兄弟卻都十六強止步,無奈!
回家再加強囉!

台北很熱鬧,飛機比我們南投的公車,還常看見!



有點無言,到底來台北?又做了些什麼?
但人生有輸、有贏,你怎麼知道哪次是你扭轉奇蹟的一次?>>>走出去,做就對了!
失敗了,回家再好好檢討自己
努力,才會有下次的勝利!!!

寶貝們,我們一起再加油囉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