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27日星期二

小two寶-國小畢業了~2024/06/12

吾家有兒初長成

老大-小帥帥畢業時,適逢在防疫的恐慌中,他的畢業典禮,只有他自己參加草草回憶一下,就跳入國中水深火熱的生活

今年小two寶畢業了,大家及學校回歸正常生活,畢業典禮也熱鬧登場


可以上台領獎,可以大家一起畢業
不過沒有看到有畢業同學哭!

我的國小畢業典禮就有同學哭到淅瀝嘩啦的,我不懂為什麼?

可當媽的後的我,看著小two寶上台領獎,不自覺得淚留到快抽泣
不知道是想到帶小baby的辛苦?還是從小拉拔到大的心酸?
滿滿的情緒!
好想大哭一場......哭什麼?我阿知?

畢業了

校長帶領畢業生校園巡禮
陪伴著畢業生,大家一起走出學校!


畢業生有校長、有老師一起陪伴走出校園
走出國小校園,迎接更多、更高遠的人生挑戰

期待新生活能讓你更成長,學會更成熟面對不同的挑戰!!!

祝我的小two寶:
畢業快樂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