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

反.仿.勤.言.兌-鬼媽亭札記180310

發現,寫小說的人粉厲害

要有歷史概念,
要有想像力
更要能寫得讓人動心,想這下一步會有什麼特別的
連同看小說的人,感同身受,
有時像身歷其境,想像自己也是主角之一

想想以前自己跟麻吉一起寫過小說
但大概沒有一百字吧
就發現我不行了
因為我什麼都沒有
沒有想像力,沒有歷史觀,沒有地理概念,基礎的什麼都沒有

但心情不好時,卻只想躲在小說氛圍中
找找自己,找找喜歡的人的樣子
找找學習、思考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



放了這個主題的文章
只是想亂想亂寫
反省,仿效,有什麼生活廢話就這樣寫著
所以看看就好,不要給我太多意見
因為有時我也不懂我想什麼,想要什麼,表達什麼阿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