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

反.仿.勤.言.兌-鬼媽亭札記180323

好想寫些什麼......

被麻吉的小說沉浸,但書讀得不多
現在又重頭學起
每天功課做不完,從幼兒園又跳到國小二年級
這樣學來學去
我怎麼會進步呢???

只有看著小說,想像自己長大了
因為小孩還不會看小說~~~凸



帶小孩會變笨
因為學習從來一次、接觸的東西必須簡單明瞭化
指令單一且不斷重覆+重疊

當有人邀約再去上班時,更開心的是受到肯定
再三考慮後,還是辭去機會

壓倒妄想的最後一根稻草是阮家老爺
因為心煩意亂在要去、不要去拉扯時
很不耐煩地問阮家老爺:那你呢?你想要我去上班嗎?認真回答不要給我嘻嘻哈哈
A:不要
Q:為什麼?我去工作就有錢了
A:我可以養妳,妳去有錢,但還是花我的錢!不是一樣嗎?至少我是你唯一的老闆
哈,超務實的浪漫嗎
結果被收買了,只能在家等錢花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