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3日星期四

2020暑假環島 花蓮~青漫童夢民宿~2020/07/26

兒子們又表兄弟相伴吃完早餐

再去水池衝一波

等到十一點退房,才依依不捨地各奔行程囉~

提了行李上車後才發現,我們竟然沒拍到最重要加炫耀的合體照!!!(明年再來!)


大妹塞滿雪隧,到一點多才出隧道~~

而我們上了雪隧,幸運地一路暢通往花東前進

在車上大讚我們小two寶太有才了,竟然逆著走,而避塞車~

前往沒有高速公路的花東
天氣晴
夏天就是要玩水
來新景點~~花蓮 知卡宣親水公園
先來拍個照留念
開啟我的放假模式
只要乖乖跟著金主跟好、跟滿就好
猛男秀
知卡宣公園不用收費
所以大家帶小孩都來,一整個爆滿
連三間大間的更衣廁所都排長長人龍
果然~報復性旅遊的風暴
兄弟檔自己找玩樂

我很重視“定點”這件事
小孩很聰明,一下場地就瘋玩,
但我家的,我完全不准他離開我的身邊及視線
直到我找到確定的“定點或休息區”時,才可以自由活動
因為一到就放風,小孩會找不到你,你也找不到他
但如果他知道到哪找你,就安心等他回來即可~~~(但不包括沒上幼兒園的,好幾年都差點搞丟小述杉~所以更要求~)
看了,覺得還好你牽的是兒子
有沒有這麼恩愛阿~牽我的時候會這樣笑瞇瞇嗎???
拍不停,我都快相信你前輩子是和尚了!
不過長得這麼可愛,不多拍點照好像太對不起自己了
哈~~工廠自產自銷~~
這次出來玩,膽子終於有大一點了,不然什麼都不敢,什麼都害怕
真是讓人無言
哥哥~什麼都好玩!什麼都不怕
反倒要提醒他們:危險的事不要做!!!

進房時間,下大雨所以先到進房囉~

一進去,大家”哇“開心驚喜

很特別的房間,而且一人一張床

據說是花蓮特有的“扁食”

阮家老爺出差吃了,回味無窮

但我吃過了才發現沒有拍起來炫耀一下,請見諒

吃飽,就下雨了

所以回房間放輕鬆加惡補電視節目

看起來很好睡的房間吧~~~

民宿,就借住人家家裡,好處是可以拍拍屁股就走

大推他們的床,睡完隔天都想要叫阮家老爺家裡也換這種了!!!



繼續往花東走
還有很多天,待續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