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5日星期六

2020暑假環島 台東 鹿野~綺麗渡假村~2020/07/28

迎接旅遊-第四天
一早起來,大雨過後一片青綠~
出門手機不離身

為了能管得動小孩,只能以身作則,害我都不能拿手機出來滑
美美的山景
入住這天訂房是客滿的
原本要揪老爸跟乾爹一起來玩,卻訂不到房間,只能作罷!
臭男生組~
只有我在當糾察隊,氣質都沒了!
走逛夢幻花園
住在蝴蝶谷,當然要來找找蝴蝶跟我們家的有沒有一樣呢?
還有梅花鹿
造景一隅
蝴蝶特寫,這跟我們的也有點像~
沒研究過,到底有什麼不同?
其實這團是猴子
樹上其實很多隻
但兒子叫太大聲,跑走了
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園裡~~富源吊橋
他們在表演“搞笑猴子”,看看猴子會不會一起跳下來演出!!
待到退房時間才願意離開
繼續向南前進

這次我們發現新美食
每次都路過玉里,第一次進玉里市區逛,
在玉里街上,很多招牌都在賣“玉里麵”,我們找了一家嚐鮮
有點像拉麵,特別的是細白麵還有附上像叉燒的肉片,加上魯肉跟豆芽菜
哈,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,卻通通吃光光!
只能大推,你們自己去享受囉~
阮家老爺說要帶我們來看最有名的熱氣球
吃飽說要早早就來佔最好的位子,才能看到最美的熱氣球升空
除了熱氣球,還有特別的飛行傘活動飛行場地
帥哥照
以前阿貴有出一支片
在失事的飛機上有坐五個人卻只有四個救生跳傘,
一個醫生說:他能救更多人所以不能死~~拿了跳傘包就跳下飛機
一個老師說:他會教好更多學生~~拿了跳傘包就跳下飛機
一個律師說:我有很多官司要打,先走了~~拿了跳傘包就跳下飛機
一對母子,媽媽沈重地對兒子說:你要好好的活下去
兒子說:媽媽我們都能活,因為剛剛那個叔叔拿了我的書包跳下去了

而小two寶在演拿書包跳飛行傘!!
配合包第二名~
就這樣在場地上跑跑
笑容就燦爛無比
原本以為可以看到真正的飛行傘起飛
但雲層太厚,等待同時在外圍雨也下到了
可能拉開飛行傘,收折好就準備回家~~

我和一大群人在等待飛行傘飛行
最後只留下雙彩虹

換來等待熱氣球
等了二、三個小時,下雨了
熱氣球確定取消不飛行
又早早到現場
停車還算近,所以沒淋到雨就上車
上車後,大雨一直下
外面下大雨,要進房得check-in
阮家老爺怕我淋雨,自己衝去辦理~~~就甘心
下雨進房
小孩又能惡補電視,都開心了!

鹿野的晚餐太恐怖
如果要住,得先確定有沒有吃食或吃飽再進房
我們這次踩地雷了,想說支持在地產業
在地找吃的,但街上太冷清
下大雨後,小夜市也很辛苦,來吃看看跟我們的夜市有沒有一樣
坐位擦了還是水漬滿滿,服務態度很差,吃得東西~~~唉!!

所以還是回房間泡溫泉壓壓驚好了



繼續向台灣南方走
還有很多天,待續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