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7日星期三

我的助功神隊友 2021/01/20

生四寶住醫院四天

三寶有公婆帶,先生可以邊上班邊陪我~

一直在想,

從懷孕、待產到生,阮家老爺都沒給別人知道,雖然沒刻意隱瞞,但也不會時常提起

到底是用什麼理由跟老闆請假,說要陪我???

(阮家老爺請假第一天,老闆下班就到醫院來探病了!我跟阮家老爺說:會不會老闆是要來確定,生小孩的是你老婆?之有沒有同一個人,還是換小三來幫你生的女兒!)


出院回到家,

所有家事,阮家老爺一肩扛

白天要上班賺錢養家

晚上下班回家換成,過著我的家庭主婦生活,洗碗、整理家務、帶三個小屁孩上課及休閒活動

公婆、小姑們也常撥時間來看照大三寶


大三寶們也是學著輪流幫忙照顧妹仔~

哭了,哥哥抱!

便便了,大叫媽媽!

拿拿尿布、衣服......

應該算是,開心迎接妹仔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吧!!!


而我

有公婆、阮家老爺出錢,請專業月婆來幫忙做月子

過著一個月的貴婦生活

吃飽睡睡飽吃,最忙的就是餵奶跟換小BB的衣服而己


做完月子

小BB對這世界跟時間適應



還不穩定

阮家老爺依然幫我張羅三個小屁孩上課

讓我可以小休一下

有時想,還好我是嫁給他!

才能過著貴婦般的快活日子~~~


阮家老爺,辛苦了!謝謝你一直都【扛得住 Carry On】我們這個家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