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3日星期二

隆重介紹~四寶 小捲粥

太意外的大驚喜~

還是平安滴生下來,我們的長女,終於來到我們這一家!


阮家老爺說:原來他前世不是喜歡男生,只是~~他晚婚了!。。。。。。這說法,是說我的情人全都不要臉地跟來了?



全新登場~ 阮家老爺的情人,代號:小捲粥
阮家老爺說:他其實喜歡吃麵,為什麼不是小捲麵~......心中都有小三了,誰管你阿!!



說到為什麼叫小捲粥
Q1:我在問他要取什麼代號,阮家老爺說我取得不好聽,那我問他那要叫什麼?直接就說叫小捲
Q2:粥~是因為台語的“粥”跟客家話的“女兒”同音!所以這樣來的(果然女兒比較特別,還有問問阮家老爺的想法,兒子~只要我高興就好)

小嘴嘟嘟的可愛

小哥抱抱

二哥抱完

大哥抱~~



一天天長大,讓人忍不住一直炫耀~~~「再一個就是女兒了」~~


新成員,新氣象,
阮家老爺在說:「生活又倒退了五年,而我們深受疫情的傷害及迫害!!」


我想:如果是這樣,那你可以不要抱著你女兒,然後傻笑嗎?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