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0日星期日

捐血新體驗-2022/02/18

忽然這天早上想回家了,買了便當準備回去撒嬌

回到家門口才發現爸媽不在家


原來爸媽去協助捐血活動

南投獅子會協同南投傑人會及好幾個單位,一起舉辦“捐血活動”

我也去熱血一下

吃飽飽、接小孩,前往南投工業區來去捥袖捐血......


一上車

滿滿的熱血人

等了好久,才輪到我

要幫我抽血的是個男護理師

說實在,同樣的作業流程,男生一樣做,真的很不賞心悅目


幫我消毒擦碘酒>>>有點大力

幫我插針時>>>有點痛

插針入,還能感受到血液流動的感覺>>>像脹奶時被小孩狂吸,奶噴射的感覺

終於等到拔針時,護理師還得站起來>>>幫我抽針

嚇死寶寶了

因為捐這麼多次血,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!!!



前幾天看到FB朋友中,為了做愛心熱血的校長手臂烏青一大片,有點嚇到

但回家一看,卻是第一次黑青最少的一次傷口,讓人驚奇......的新體驗!

所以很想分享告訴大家的是:果然"專業"的厲害!!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