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6日星期三

嘉義縣六腳古林教會~2022/02/13

這天陪著我的媽一起回嘉~姐妹聚
因為車坐不下,分二輛車
男生一國、女生一國

一樣回到大舅家,大舅一樣不在家......哈
好久不見的姐妹們,一點點時間是不夠分享家裡大小事及心理放鬆的
阮家老爺帶走沒情趣的臭男生們,讓女人們可以再說一說話

最悠閒的空間是旅行,也是最好的陪伴
有個目的就出發......
來去找找心靈寄託---六腳古林教會,
據說牧師以前也跟外婆、外公很好,
所以有時外婆都會特地前往到古林教會禮拜~
剛睡醒被抓起當模特兒
不爽中!!!
不熟的人、不熟的環境
哈,哭得好可愛呢~~~
很少來教會,當然也沒拍過教堂
一直以“人”為焦點

好久不見的姐妹們,有多少年沒有這樣開心合照~

以前的時空背景,嫁後,能再一起相聚並不常見>>>各自生活、各自打拼......就是很難能再聚,更難得能一起拍個照!
而後,看到姨媽的照片才學到
原來教堂...得這樣拍才好看
又上了新的一課

信仰不同,成長環境也不同,難免見解不一
給予尊重才是對彼此的愛與尊重



阮家老爺又一次大加分
特地陪著我的媽一起回娘家,再把三個臭男生帶走,讓我可以陪我的媽走自己的行程
讓老姐妹們可以說說話
但時間真得不夠!真心期待下次再相聚阿

OS.當天載了一車老大人,年齡總加快四百歲,又得導航去冒險,我真的是“壓力山大”阿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