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3日星期四

福虎生豐追燈會去-南投縣會展中心~2022/02/18

兒子說:每年必走行程-看南投燈會
但過年期間,整天都是下雨天,沒有辦法去

老爸聽了,霸氣表示,馬上補上>>>因為在南投舉辦,支持在地之我愛南投!!
拍個照
都得要這樣帥才行
贊助商>>>每年贊助、每年賺很大
期待+祝福每位"南投鄉親",每年都賺滿飽
陪兒子們找找學校所作畫的老虎作品
阮家老爺走過這一塊說:這很像我們家耶!
兒子:在哪裡?在哪裡?
我:什麼?
阮家老爺:沒有!!

等換我走過,正眼一看~~~
“靠、沙小”之表示>>>明明就是我們家的每日日常;只有當媽的崩潰亂吼叫,其他的,全都沒在聽~~~ 
埔里酒廠的女兒紅阿
在我家很有意義跟故事性滴
長長久久的花錢坑啊!

但陪著他們一起長大,還是很有成就感滴......
本次燈會
花燈展示變超大座
一旁的藝像燈、體驗燈也變很多,可以讓小孩體驗不一樣樂趣
裡面園區的另一座主燈-鯉躍龍門
也不錯
一旁還有划船的廣告喔!

上次在貓羅溪有辦免費體驗,
後來老爸有在日月潭旁,發現有一大區的划船區,可以玩
不一樣生活的另一種玩法喔!
走過夜市集,剛好看水舞表演
補之前沒看過的
感覺比第一次壯觀很多、也漂亮多了

應該是人對了,看什麼事都對了!!!
阮家老爺表示:本次燈會呆在夜市集裡買東西的時間,比去看燈會的燈籠時間還長!>>>沒辦法,關、悶太久了,連偶爾的夜市行都不能走;好不容易到達,東西看起來就更好吃了~~~沒有吃、很難過阿!!!

買回家看電影,
兒子們連手一起佈置桌面,等待電影開演一起吃>>>能不能不要這麼專業......
看完電影準備休息時,開始下大雨,而且連下好幾天

兒子們一同表示:還好我阿爸超勇、超厲害!早一點帶我們去看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