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6日星期二

墾丁後壁湖-雲朵輕包棟民宿/帶爸媽出去玩系列~2022/08/26

第二天繼續玩,臭男生們一樣早起衝泳池,泡水泡不累
小捲粥累到補眠挖不太起床
我跟爸媽都沒看過李安大導演的電影:PI跟老虎的歷險記
感觸就是:哦~原來是這樣阿~~~


大家吃飽飽,集合拍張團體照
到此一遊留念

天很藍
在樹蔭下也很好拍

我問我的媽:墾丁你去過哪?還是有哪裡想去?
難得安排了假期
來到國境之南的墾丁,因為要住二晚,想去哪裡?都可以排去看看

我的媽說:小時候聽她同學說去佳樂水,我長這麼大還沒去看過~~~

那就走吧!

目的地猜一猜:吃泡麵最需要什麼???>>>佳樂水!!!

藍天、白雲,怎麼拍都好看
因為爆熱!!!

想要拍張夫妻照
一直有第三者出現......
只能說:我也沒辦法,管得好累阿~~~

之前來,買票入園
買票,還能抵坐遊園車
還有導覽員會介紹被風化的石頭明星們
前面就一個猩猩頭看天空

小姑一說:晚上到“佳樂水”,看星星很美>>>因為沒有光害
但有點體質的小弟說:那裡晚上也超熱鬧>>>很多???會陪著你們一起看~~~星星
一群人熱到發亮

阮家老爺說:這張有帥



帥哥三連拍
小two寶說:帥呆了

太熱了~小孩一個個翻臉
原定目標到涼亭休息
但走到路上難得的樹蔭下休息後,大家一致認為回車上吹冷氣好了!
看著還遠遠的涼亭,只能說下次再見囉!


超老派的拍照姿勢
三十幾年前的KTV影片上

但我覺得我拍得還不錯!我的公公爸也說很好!!哈

這個網紅的冰店
一個人門票90元,可以換一支冰淇淋免費~抵消費的概念
很多年輕人來打卡拍照


休息一下


婆婆帶完,換大哥帶著搖搖

碧海藍天
海岸的沙灘,不太一樣

藍天白雲

我在墾丁,天氣晴!


恆春-墾丁--風吹沙
暑假七、八月,沒有沙子,都是小石子!

夫妻合照

第一次到地面的兄妹倆
之前阮家老爺耍浪漫,難得帶我來到風吹沙>>>小孩們不是睡著了;就是下雨天
來很多趟,也沒拍過多少照片的說~~~


終於大合照囉~
但還是都睡著了>>>一家大小的眼睛咧~~~

一直以為大妹訂了房間在南灣,還認真的想說怎麼跟小屁孩們解釋風浪大,不能玩水上活動

結果前一晚在安排行程才發現
原來訂的雲朵輕民宿在後壁湖,正好在海產街上,進房肚子餓就先去吃晚餐,薑薑好不用排隊
而且吃得是網路有名的阿興海產喔!

房間也清潔,還能包棟大家住一起!別有一番風情~~~



再來,待續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