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

小帥帥撃劍排名初體驗~2022/09/04

有天小帥帥回家問:「我可以去台北參加擊劍比賽嗎?」
第一個反應跟公公爸一樣,你有需要玩這麼大嗎?

幾經考量及教練認可,決定讓小帥帥去試試看>>>其實我到現在也不太了解他去打了什麼?


再來就麻煩了
“誰”帶他去?我本想得美全家一起去台北玩二天,但阮家老爺事情太多,走不開,也不想跑太遠,只能讓我去>>>天曉得,我從小到大沒自己離開過南投,不是自己騎機車、開車,再來就是阮家老爺專車接送!我~~~就是不會買票搭車阿!阿!阿!
阮家老爺說:「沒關係,換妳去台北闖一闖」>>>我去又沒錢賺,還只花很多錢
替我買了高鐵票,再說:下車花錢坐計程車就好,這樣我就不會擔心自己不見~~~



阮家老爺怕我太迷糊,前一晚花時間教了我兒子;如何坐車?到哪裡下車?
到了高鐵烏日站
拿到車票~小帥帥:車票上怎麼是台北到台中?
小two寶:為什麼時刻表上沒有寫這個車箱號碼?>>>結果是阮家老爺買錯票了,時間還沒到重新再買一次,剛好颱風來不用再加扣手續費!!


有驚無險的準備上車囉!阮家老爺看著我們走對北上車道,才安心回家一打三
而我,開始我的冒險行程!

等待上車時,還遇到很難得一見的堂姐、姐夫跟堂妹打個招呼而己,車就來了
緊張的坐定位後,高鐵發車也沒拖拉
>>>跟我家在帶小孩,不管做什麼事都得一個拖過一個;一下一個要大便,再來就還得接力“賽”的生活,通通不相同!!!

看著車外景色快速變換,跟坐車開高速公路景色不太相同
一樣的山,搭乘交通工具的不同,看山的方向也不一樣,好妙的感覺!

終於到了高鐵台北站
帶著我一路衝的國中生,人來人往的車站
想好好感受“在車站”的心情
>>>小帥帥的感覺:好像只有快遲到了,你還在風花雪月~~~

人生第一次坐計程車
看著手機上的場地地址:南京東路
嘴上說出:東京路
司機大哥忍不住笑了,說:東京路可能要去日本才有喔!
喔~~~我是要去台北體育館啦!!!
>>>第一次,緊張咩~

小帥帥跟表哥+學長熱身為比賽準備!

這個會場有冷氣耶!
比南投有錢的多,場地設備鋪設更專業了!


第一場比賽贏了
但因為沒經驗,又緊張不吃午餐,所以......教練說:可以脫了>>>換衣服

結束今日比賽行程!
當媽的心裡跟其他家長想的很像,車程比賽程時間長得多了~~~只能下次再加油囉!



參加感受不同於南投的賽程及比賽
當媽的跟阮家老爺深深覺得,還是讓小帥帥以學生生活及學業為重,但能參加不同於生活中的比賽活動,也是陪伴小孩訓練自己的一種體驗方式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