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31日星期一

我的琪麻吉~2022/09/18

我唸的是南投高商夜間部
雖然成績不是很高、很理想
但我喜歡讀書!>>>哈~可能是唯一可以正大光明走出家門的藉口!所以特喜歡

上了高職認識的人又多了,
忽然有個學霸坐在我的旁邊,成績一直前三名
我,覺得她很強
想著那天我也可以>>>但願望一直沒實現過!
卻跟屁蟲的,從高中跟到了現在
幾年了?我不知道,也不想算,就當我們依然18!!!


南投東星屋景觀餐廳,吃完蔭油鴨肉火鍋再來份超浮誇鬆餅>>>浮誇到心情也澎湃

我的麻吉~她一直很忙
什麼工作都能做~什麼都能勝任~讓人真得好生羡慕!
一事無成的我,現在只剩小孩生得比人家多,可以說嘴而己!

她生日過了,我生日快到了
終於能約一天吃吃飯,見個面
什麼都能說,什麼都要提一下......沒有距離感


相聚只有一頓飯的時間
快樂的時光總是飛梭而過
又得從小姐回到家庭裡,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

知己~很難得
珍惜且滿足~有妳真好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