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

小two寶、小述杉-台北辰記撃劍團體賽初體驗~2022/10/16

昨天漳和國小校慶園遊會,小two寶、小述杉忙了一整天
隔天凌晨四點多就被挖起來,準備上車
教練要帶他們到天龍國找打。。。。。。 ㄟ,不是,是到台北士林區打撃劍團體賽啦!
第一次要出南投縣市參加比賽
教練說:是經驗也是磨練;比完賽,回來才知道自己哪裡不足及如何加強自己!

天未光就出門

在車上想到,以前年輕約會時,常常揪團一起出去騎腳踏車,結完婚再來只有渡蜜月出門那天,需要這樣披星戴月,再來~~~就是現在!!

這幾位是要比長青組!頭髮白茫茫的~吸引人家的目光

小述杉越級打怪
低年級打中年級組!




還慘忍滴安排兄弟對打參戰!
一陣激戰後,
大打小,超爽
還有弟弟打哥哥的狠勁衝來得分~~


阮家老爺說:如果下次裁判團顏值跟身材都這樣的話~~台北我熟,下次我帶小孩去好了,不然妳太累了!>>>你...有考慮我跟小孩的感受嗎?


當天龍國團隊遇到鄉巴佬~





一陣大亂鬥後

相較於天龍國的小戰士們,我覺得我們的戰士有點害怕
有“我大意了哦!”、招式,都跟練習時勝利回來說得都不一樣!

小孩說:他們都是左撇子%&$...*#%...*$#(%@...#*...%)...@!>>>可能是這樣,防守做不夠等......回來再練過囉!

雖然比賽贏了,但台北的小朋友們一整個禮貌過人

南投的全體小朋友們

說是比賽,看了整天
我覺得這個賽道是來長青組聯誼的

場上一整個嘶殺,場下惺惺相惜、和氣合影留念~~~正所謂運動家精神來的嗎?>>>而且個個體態勻稱,沒有大肚楠


小選手們被頒獎了

中年級組獲獎成員們,
合影留念

南投草屯中隊    第二名


南投埔里小隊    第三名
獎牌特別設計過喔!是團體賽,獎牌也是拼圖拼成整個團隊!缺一不可~

由  洪晟碩教練帶領南投三隊成員,參加“第二屆辰記ARTHUR盃擊劍錦標賽”
南投草屯大隊    第二名
南投草屯中隊    第二名
南投埔里小隊    第三名
辛苦教練的孜孜不倦,小選手們也很辛苦的練習
期待下次成績能更進步!!為小選手們加油~~~



也為我自己加油
當家長除了花錢、花時間;
馬拉松式的養育小孩,能不能成材?不知道
但只求小孩不要變壞就好!
路是自己走的,
期許初衷、初心不變,多方嘗試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