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

111年全國第二次少年擊劍錦標賽U11~2022/12/04

今天依然是擔任司機小姐
111年全國第二次少年擊劍錦標賽,在台南-中華醫事科技大學


今日換小two寶上場當選手
阮家老爺不知是覺得一打三太累人,還是只想帶小妹仔+安靜就好
前一天叫老大也跟我一起去,正值青春期的小帥帥,一整個白目 ,其實跟他出車沒話說,很累
但阮家老爺說:這樣我才有伴~~~>>>一咪咪的說服力都沒有!!!
結果到了會場,學當助教
阿,是在擺什麼派頭~~~國中生哦!!!
第一場又遇到強敵  台北-廖東瑃同學

穩穩的
有輸有贏
但擊劍是算積分的,每場比賽不要掛零,排名都還能往前擠!


  洪晟碩 教練每場比賽都會到比賽會場上幫參賽選手加油!
實戰指導,學習力大增

我看得都覺得熱血了!
體育運動都得要這樣嗎?南征北討

跟黑衣人不一樣風格阿~
對於酷愛西裝控的當媽的,這個~~~我喜歡

可愛的敵友

小two寶說:「媽媽,我很快就可以去喝牛肉湯了,阿婆一定還沒休息。」

不小心進級十六強了
但,對手太強,學習不夠,只能回家再練過囉~
真的又去光顧“蔡董牛肉湯”大吃療傷阿!!!



我覺得,我們是為了牛肉湯來比賽的
比賽沒得名沒關係,但牛肉湯不能放過!>>>到底重點在哪裡??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