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2日星期一

111年全國第二次少年擊劍錦標賽U9~2022/12/03

111年全國第二次少年擊劍錦標賽,在台南-中華醫事科技大學


小述杉在上次南投擊劍邀請賽中,信心大增
一問,要再去台南比賽嗎?
A:要!
Q:你不是會怕比賽?
那學校有推廣學音樂,像是:薩克斯風?口琴?這都是學校另外請老師教得,音樂基礎可以打得很好,你要去學哪一個?
A:不要,我要去練擊劍就好了!

場地大,設備配置也沒在節省的!

來陪媽媽、順便來熟悉場地的小two寶
期待明天也能拿好成績!

這種優雅的格鬥運動,要求速度、技巧、還有禮貌
連裁判群也都優雅了~



比賽熱身準備到一半,第一次來參加開幕式

主席說:運動來比賽,也不要放棄遊玩台南的機會
一定要排一天來比賽,一天來遊逛台南~~~這是台南推廣觀光大使的工作ㄟ!搶人飯碗這樣好嗎?
這個妹,只比我們家妹仔大二個月
看得我都想家了!
但我回家後,我女兒只黏他阿爸,沒有我,一點兒都沒關係>>>果然同姓的,通通是一國的!


回家才想到,沒跟她媽媽多認識一下,竟然有勇氣,生四個,頭腦有沒有問題阿!!>>>而我,在小孩不聽話時,我都覺得我是頭殼壞去,生這麼多個,是要來磨練我自己的嗎???

小述杉來到城市比賽
第一局就被對手嚇到
對手從很多不同的地方來,花招不同也很多,拿劍轉圈圈、起步還要衝刺頓腳

一時熊熊忽然間   我不知要如何   想要問妳   有影嘸>>>就這樣被KO啦!


只想離開...傷心的會場
不想給拍照
多拍幾張,就快哭了!

專程開了十幾分鐘來到“蔡董牛肉湯”來大吃療傷阿!!!


蔡董牛肉湯
從早上六點開到下午二點,賣早餐的喔~
是我們上次台南自我放飛行時,小two寶網路搜尋到的!
印象超好,想到要來台南,就想可以路過喝一碗!



明天還有!待續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