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4日星期六

竹山竹藝燈會--過年賞燈去~2023/01/25

大年初四早早就被預定晚上要回乾娘家,順便吃晚餐
想著順路耶!
可以去找我的琪麻吉,吃個飯、坐到下午繼續再吃下一攤

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
小孩終於全都趕上車時,小two寶忽然說他不舒服,還好只是頭痛想睡覺!
因為前一天為了手機,從有暖氣的地方衝到外面只有九度的車上拿手機~~~冷到了!

就這樣,那位太太又被逼著一打三出去玩!

琪麻吉特地準備,好吃的、好喝的要來款待阮家老爺

我說:晚上要到竹山七彩餐廳吃飯
琪麻吉大推可以去竹山-竹藝燈會喔!有別於其他,燈籠全是竹子編成的!
全竹山的藝術家,每年都為這次活動大展身手,期待讓大家可以看到竹山的美!!
兔兔主題燈
看到的燈籠都是竹子編成的
但我們家的藝術細胞培養不足
是這樣走馬看花等吃飯!


小孩太多,情緒太多
不能好好欣賞
我覺得最厲害是這座拱門
小也可以,食衣住行都可以用竹子來製造完成,真是深度藝術



我回家跟阮家老爺分享美照
他說:小孩不舒服、不能去吃美食,心情不美麗,開車經過城堭廟,還被逼真的牛頭馬面嚇一跳!>>>他專程當一日司機載我們去,想著讓兒子回家躺著休息,選錯路走更一路塞回南投;還沒到南投,我說我們吃飽了又開車回竹山來接一家大小,哈!

美妙的一天,過運過運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