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2日星期四

阮家老爺放假,卻只想上班去~第二彈-2023/01/28

走春走親戚
過年不出去景點遊玩,只揪團出走到四方親戚家走走大亂鬥>>>小孩又增加,戰鬥力又倍增!

初五-往南,陪媽媽回娘嘉

一路順暢,車多沒遇到塞車
到了阿舅家
發現阿舅還特地為了小外孫們,多準備腳踏車輛數>>>想說:舅公阿!還得要再多準備喔!因為臭男生們持續增加中
在寛闊的雲嘉南平原中,騎車奔跑就開心!

初六-往北,陪老爸探親去
集合+出發時間太晚,阮家老爺堅持先吃午餐,才能出發>>>沒吃飯,沒力氣處理任何事情!

路上車多又小塞車
小孩都快坐不住了

香山交流道下,路旁“小阿姨噴水香腸”補充一下下午茶

這個“醉酒詩”真是貼切阿!
這是我們家的過年人生







一人一顆採果樂
在新竹特產之一:九降風中採橘子,新體驗!

最愛陪老爸到他表姐家
表哥、表姐們,顏值高、身高又高,養眼又開心阿!

初七:陪阮家老爺走春去

道東書院
阮家老爺說:小叔他們有到這補拍婚紗鏡頭,很好拍也很漂亮>>>那是別人!我們沒有婚紗,眼睛也不見了!



這幾天的天氣涼又風很大
怎麼穿都腫!天阿!

小小姑帶我們到清水-藝術文化村
黃昏太陽這麼亮,但風超大、超涼
走走覺得很冷
小小姑請我們全家吃金門特色火鍋-「滾鍋來」,美味又好吃!



我想,我累了
跟著出去玩,路上吃的都是大妹快速-谷哥大神找出!
到了苗栗通霄的水牛城,跟阮家老爺自以為水牛城是跟南部的四姐妹牛肉麵是一樣的餐廳!
一進去,是辦桌風味菜!>>>路上還反駁我妹找的餐廳風格不好,不符合我們的行程走向;結果是同一間餐廳!重點。他根本沒有在賣牛肉麵!!
說實在,經過、看過招牌十幾年,我們家第一次進去吃,發現招牌菜太合我們口味風格!>>>大家都說:不餓不餓,又吃太飽了!

小姑帶我們吃火鍋
是間金門特色火鍋,我點了一條根火鍋,我還以為會吃起來涼涼的火鍋!>>>一條根是草藥,涼涼的是藥膏裡加了薄荷才會有!!!

我太累了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