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15日星期六

宜蘭礁溪-中冠礁溪大飯店&兒子說:這是媽媽的旅行~2023/07/05

小孩太多,時間也很不夠用
想要去旅行,等唸書、等考試、等有空......其他一些小事暫用大部份的時間,當媽的就不用太陳述了!
因為當媽的心裡,多少能都明白時間到底有多不夠用!!
就連出門旅遊,當媽的心裡也是有點抗拒呢?因為出發去要收,玩到回來要大收!!

但阮家老爺精心排定,又請假帶我們出去旅遊,就出發吧!


第一站:深坑-臭豆腐
之前都聽說很好吃,當媽的想吃的東西都只能用想得想很久,小孩不愛吃?小孩太小不能吃?小孩太小很危險?......就不能再吃了
終於阮家老爺排定行程中,專程排入,來吃很臭很臭的豆腐>>>有點鹹,但真的很臭!!!滿足阿!

走在深坑老街上
很多店家,也有老童玩>>>其實很多我都不認識,有新的加舊的~
走走逛逛很有趣

阿?芋圓,大推
吃起來跟九份芋圓不太一樣,有小果粒在裡面,而且有員工現在現做給你看>>>我覺得比九份的口感還喜歡!

可愛妹仔- 小捲粥
現在話很多,到了某個地方會說:這裡我們來過了!>>>來過,不能再來喔?

國中生,一整個輕鬆自在
難得有這樣悠閒時間

國中生活好忙喔!
學習不能落後
而小屁孩長大了,有很多自己想做、嘗試更多事
未來很長,我也不知道現在做的,在將來的以後有沒有用?但小孩個人有成長、有進步就是前進一大步,放手讓他去學、去做,要求他學著自律
當媽的只能為他加加油、打打氣囉!!!
泳裝美女*2



小鮮肉*3

問要去住哪間飯店?
思思念念說:要宜蘭雪山溫泉來五層樓的滑梯玩

宜蘭礁溪-中冠跟雪山溫泉大飯店,二間老闆可能是同一人或同盟
溫泉遊憩設施是有入住就可共用的,也有人住別間飯店,再來買票入場來玩的
來住好幾次,飯店整潔,設施好玩,讓人回購


哥哥顧妹妹

其實我們家的哥哥都很愛妹仔,但常常欺負她,覺得她這樣哇哇叫很好玩>>>是到底有什麼問題?

這個阿嬤被兒子們大推

兒子們說:阿嬤上樓排樓排隊,跟同伴說滑翔翼都玩過了,這個溜滑梯應該還好啦!
輪到阿嬤滑時,救生員說:阿嬤,你不要躺著,坐著滑下去就好喔!我會怕......結果阿嬤轉了一個彎就躺下快速衝下......笑哈哈!>>>我卡住過一次,我就不想再玩了!胖@@


很愛推妹仔,嚇她哇哇叫



寶寶貝貝們


不知道哪裡的來網紅一直拍不停,還是泳裝代理?
隔天也穿了一套黑色的泳裝,準備繼續拍?>>>有好身材,穿什麼都好看!

找到礁溪在地人愛吃的襄聚牛排館
滿滿的約會回憶,整個店的氛圍跟南投之前的大亨牛排館很像>>>南投人最好慶祝的地方
很好的是牛排味不會整身都是!>>>阮家老爺說:這個名字看起來就知道是好吃的!



還有假期,待續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