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16日星期日

花蓮-成旅晶贊飯店&兒子說:這是媽媽的旅行~2023/07/06

阮家老爺說:想吃米粉!
剛好在宜蘭五結鄉,有虎牌米粉-那個年代虎牌正通米粉產業文化館
買了門票,走進時光隧道裡,回顧創辦人的打拼歲月1970年那時的時光背景
館內還有米粉試吃吃到飽不用錢......

跟阿爸出門的好處,就是能隨時隨地都有電競party

因為妹仔被哥哥們嚇到
沒辦法再進場館內再逛第二次,也沒手做精神參加DIY活動

門票入場卷,沒做DIY還能換贈品,結果第二天我把車裝滿了!!>>>贈品是一個人一大包的刀削麵,我們買了五張票,買商品還有折扺費,我只補上40元整!被阮家老爺唸好久~~~



第二站:冬山河森林公園生態綠舟搭乘電動小船,遊冬山河舊河道

導覽先生是在地人,詳細解說冬山河上遊生活及演變,介紹植物-水芭樂-茜草科的風箱樹,已被列為「野外滅絕」等級的保育植物-導覽先生說:不能食用;
但我網路上查可藥用,我們遊河道時,開花在河道上很特別,可能是不好吃,直接翻譯不能吃!

我們從宜蘭來到後山囉!


在花蓮七星潭旁,有空軍基地
有機會還能看到戰鬥機起飛



阮家老爺說:我帶妳去看夕陽,去海邊看夕陽最美了!
我:好阿!>>>果然很傻的我,坐了很久的車才想到,我現在在太平洋邊上,只有日出東昇才能看得到太陽,哪裡來的夕陽???




坐著等夕陽西下

撇開看夕陽,這件阮家老爺的浪漫事

黃昏的七星潭,有著徐徐海風吹來,暑氣緩慢退散,讓人可以坐很久
只差啤酒沒帶下車,坐著放空,應該也很爽滴!!!


阮家老爺說:每次來到七星潭都是正中午,要不就趕路不想下車
難得黃昏來到此地,下來走走~~~


還有戰鬥機起飛



觀光勝地,都有網美美女來打卡


滿滿的同框瞇瞇眼一家人

夕陽還沒全下山,就得快速撤退
因為小孩太多,活動時間要拉長


晚上入住花蓮-成旅晶贊飯店
服務很貼心!
安排我們的房間相連,還特別打開門相通,讓我們顧小孩不麻煩,直接當六人房用,小孩過家家走來走去,開心!
在花蓮市區,找公正包子、找跟南投不一樣的美食,走走逛逛也很有趣!



還有假期,待續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