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4日星期一

苗栗通霄-飛牛牧場~2023/12/03

印象中
飛牛牧場是大家聯誼的好地方
以前的眼界很小,到哪裡都覺得好好玩
原來外面有這麼多不一樣的地方



現在長大了,年紀也大了
看得多了點,但更覺得珍惜身邊的人事物~~



舊地重遊
這裡有什麼?
我~一點印象也沒有,是初老症嗎?
阮家老爺公司舉辦家庭日!
但帶著小孩來
重新再認識一次“飛牛牧場”

小捲粥剛認識聖誕樹,看到聖誕樹都很開心
妹仔果然不一樣,一看一到好看的,就想要拍照
到場,第一張就從網美照開始!!!

吃飽陪小孩走走
看看大動物

因為養太多小孩很燒錢,所以當媽的我,並不會有過多的愛心,也不太愛花錢再去餵養別人的寶寶!
看看就可以


我說:好久沒來喔!印象中就是二技班遊,你帶我來過?
阮家老爺說:有吧!還有帶你兒子來過吧?.......我怎麼什麼都不記得?


以前一大群人一起來,很多人~
現在是我們倆個就生了一大群~~~這算成就感嗎?


回程,左邊彩虹、右邊夕陽
美美的一天
只有這樣走走吹吹風,也很美好!



現在家有國中生,能全家一起出去走走,時間上也得
相當精算過的才行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