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19日星期二

彰化之旅-家庭日+寶可夢行程~2023/12/17

今天假日,天氣晴
阮家老爺終於撥冗舉辦家庭日,來去彰化吃爌肉飯、抓寶可夢>>>哈,沒錯,我也入坑了......阮家老爺前幾星期允許在我的手機裝上"寶可夢",點開了我的寶可夢旅遊穴

第一站:彰化扇型火車站

阮家老爺說:要武林高手,才會這樣走~



被偶像式模仿了

最後大家一起來好了
有可愛嗎???


到此一遊留念嗎?>>>就問:國中生,這姿勢哪裡好看???

還是很可愛的一隻

努力頭底底抓寶的三劍客




很剛好滴,大家一起巧遇“火車入庫”囉!
超酷的
火車轉轉轉

真的是很辛苦的工作,
公眾交通運輸,因為載著大家,必須更用心來維護

人家很認真在唸書,就是有莫名奇妙的同學,一直在旁邊這樣做,到底要怎麼用心念呢?



第二站:彰化秀水-龍騰公園


這隻龍,看起來感覺喝很醉的龍
哈,超冏的

因為網紅-【鬧著玩 423 】介紹彰化拼圖集裡有來過,很特別
來到彰化沒有來打卡,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!


在彰化秀水-龍騰公園打卡!
寶可夢踩點
據說:這天我們走了一萬多步,一群小屁孩人手一機,占領公園裡的道館,開心!



第三站:芬園-環保公園

走了很久
小屁孩還能打籃球,還能衝遊戲......



其實我也很推薦玩這款遊戲!
如果你要認真玩,必需走出去,邊走、邊運動,
還得有天時、地利、人和的運氣,才能抓得到你想抓的寶!
我們小孩玩很久了>>>東石漁人碼頭-家庭日171224
推薦我妹們,結果他們的小孩每個等級都超過我們,變成我們好像沒什麼好炫耀的~~~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