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0日星期日

群英幼兒園親子旅遊去-南元休閒農場171208

小two寶的親子旅遊,原先預定阮家老爺跟我陪兒子參加
但現在是非常時期,阮家老爺得為家打拼

換我的婆婆媽陪我一起出門
第一次,我很緊張
但出門玩,就要開心

人對了,玩就對了
出發go~~
婆婆媽有來過
她來都試吃方塊酥,這次只經過拿了二塊

這還有隱藏版的土司,公公大推必買品,但下午才會出爐
這次陪孫子來,忙著看小孩
忙著找印章蓋集點
連去洗手間,都得跟我分頭進行
像在追鹿仔
走不停,追不到

老楊方塊酥裡,也很好拍呢
開心留影~
第一次跟阿嬤一起出來玩
比賽強力水柱
同學通力合作
這是真的
阮家老爺看到照片,以為是剪影
手臂很有力,跟人一樣,看到很多人,會人來瘋
一直叫不停
......因為這年紀最愛學一些有的沒的,還以為是兒子叫不停
大家都來餵餓魚
小朋友們站挺挺的
魚,自己就來聚集
當小朋友把飼料丟下池
噁~~我覺得我大概有密集恐懼症
我們是A車,來個大合照
小朋友有伴,超可愛
來走桂花迷宮
沒有停看聽,一不小心會走不出來
小朋友追來追去,走出去好幾趟
就是沒人帶我,差點全團來找我了
好開心,好有趣
南元休閒農場
專業導覽還負責帶小孩
幸運的跟老師同車
來到可愛動物區
每個人都可以有一根牧草來餵小兔
裡頭有山羌、浣熊、孔雀、梅花鹿......養很多
呵呵~
覺得我的小述杉比兔兔可愛!
烏龜、浣熊~~
動物們伙食很好的樣子!
當媽的,有鑑於看過別人帶小孩
看見搖搖馬一定要坐,進而有自己的錢包,裡頭都是專用搖搖馬零錢

得來不易才珍貴
我就是那種坐了不付錢的媽
有坐,過癮就好
當然表現好,也是會投一、倆次搖一搖的
跟阿嬤出來
就可以按呢~~
也可以按呢~~

看看這表情
就知道多爽了
一群臭男生就這樣
能用體力就動頭腦試一試
安排DIY活動-手貼巨嘴鳥
自由活動,帶著阿嬤趴趴走
來到熊大庄
風大到站不住
不等導覽人員,大家就進入口瘋狂找拍
是小孩可愛、是熊熊可愛
呵~通通超可愛

拍到後來,才想到
阿!這裡是賣什麼???
爸爸叫熊漂泊~
跟阮家老爺一樣帥不退呢!
自己逛逛就能發現
熊大庄是買什麼了~
開心的一天



晚上公公帶我們吃大餐
吃飽一上車
小two寶就開心的大喊:"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!!"
陪伴,就是幸福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