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

東石漁人碼頭-家庭日171224

透過不斷上書,阮家老爺終於批准了
但,是我陪他們一起出去抓寶之旅~~~
一到東石漁人碼頭
三個人像遇到百貨公司大拍賣時,貴婦們失心瘋的刷卡不用錢樣
享受著有別於在南投,有時追寶還會追到不見了
據說被十幾隻神奇寶貝包圍的歡喜,抓不停。。。
但我只有抓這個寶
現在很有意見了,什麼都要自己來,連拍照POSE也很讚呢~~~
只能在旁邊等待
所以他玩他們的
我們就看看風景拍拍照囉!!
抓到一個段落
餓了,才回來  (還好餓了會想到我阿!)
很敷衍的
拍了到此一遊的照片
繼續抓
父子三人還要再去打道場
一整個氣勢!
風和日麗的天氣
自拍的全家福
(明明是要拍大鯨魚,結果阮家老爺把我拍成大鯊魚啦~~~)



跟流行,一向都不是我育兒的方向
但大家都有時,還是會盡力讓兒子試一試
限制是要讓他們更珍惜所擁有的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