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9日星期五

我的專屬員工旅遊-花東遊第二天-花蓮六十石山190726

之前規劃花東之旅,公公爹就大推這個時節可以到六十石山走一走
看金針花
而六十石山,也能稱為台灣小瑞士
還沒辦法出國到瑞士去,來去看看台灣小瑞士,想像感受一下美景環繞
很老的茄苳樹
台東很多茄苳樹喔?南投金城武也來拍拍
第一個瞭望台
整座山都有不同的瞭望台,
有農家自搭建的、有公所搭建的
不同風貌,配上藍天白雲
與南投的山景很不一樣 
 
現在還不是花季,
而公所有補助,在花季8-9月前,大家可能都搶收完了
來,有少少花沒盛開樣
現在還沒管制,車子可以直接開上山,車子一直上山來
這麼熱的天,還是來客冰淇淋,比較對味!
買了金針花、台東特產落神花及釋迦口味,試試看
 
特別的金針花冰
我覺得比新社的菇菇冰好吃多了,是甜的 
熱~
但難得走到這裡,怎麼能不多拍點照片留念呢~
但小孩不懂,沒概念
生氣的大叫:就拍了一百張了,還要拍

os。那你知道你臉多臭嗎?花錢、花時間帶你來了,還要看你臭臉~~~
照片刪了超多張,還沒選到一張好看的。氣!
走在小坡,追小孩
看美景,綠油油的一片
少少的金針花
阮家小姑說:沒有花的金針花,好像大批的韭菜園阿~~ 
剛看到小姑說的,還沒多大的感覺
回家整理照片時,真的超像的~~綠油油的韭菜園區!
前幾年出去玩,臭臉哥是小帥帥
但今年長大了,拍照都能自得其樂 
透中鬥,在爬山
眼睛的冰淇淋還沒看夠
兇油的阮家老爺就餓扁了
不老騎士團,也來看金針花 

我問阮家老爺:以後你也會騎機車帶我來花蓮嗎?
他深思了......
入住五星級的遠雄飯店
南投鄉巴佬住海景房
美美滴
先來泡泡水,消暑一下
晚餐吃遠雄
豬豬森巴餐
吃飽後,帶著很吵的小孩們
吵著回房間,吵架調解
也完全忘了小姑大推去看花蓮的星星們

玩回家,小姑問到才想到原來忘了什麼?就是去看星星
......留點小遺憾,阮家老爺才有機會再帶我去實現!!!



浪漫,果然是特別的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