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6日星期五

我的專屬員工旅遊-花東遊第四天-花蓮光隆+假日有控190728

花蓮有空軍基地
今天又是藍天白雲伴隨著飛綾機,我們要慢慢北漂了
這次阮家老爺大手筆,多訂一天的飯店,原因:因為小孩有聽話......
來到花蓮-光隆博物館
一整個氣派,門票一點都不親民
可能接待都是外國客人吧~

花蓮是石頭的故鄉
幾十年前,我的老爸也曾從花蓮抱一顆玫瑰石回家,開心的炫耀~~但我跟我的媽都覺得他被騙了
那時覺得石頭為什麼要這麼多錢?不就是“石頭”嗎?
不一樣的體驗
畫石頭,用廣告顏料畫在石頭上,創造不一樣的裝飾品
但回家都丟到牆角去鎮壓了 ~@_@~
會動的恐龍 
登陸月球
最精彩的發現,小帥帥的褲子會發亮耶
原來這件褲子是螢光色的~~阮家老爺驚呼連連!......那不是因為燈光的關係嗎??
小小的說明採礦的方法及工法 
輕度颱風來襲,我的頭髮跟衣服都快飛了
小帥帥自得其樂的在跳舞
體驗北極熊家的氣溫~
兇油的阮家老爺,在我帶著小孩走在博物館內,體驗機械
他上網找美食~距離光隆博物館大約五分鐘的車程
而招牌超隱密,我們繞了三圈才找到
就搭個鐵皮
但內部就很有原住民風格~


只賣控肉飯跟咖喱飯主打

平日來你可能吃不到,因為它的招牌就表明了:“假日有控”
只有假日才有開店,才有控肉飯可以吃!
還有種葡萄
簡單,但超實用
小老闆忙到有點無聊了,但我家兒子不懂暗示~~不熟
這庭園有整理,超好拍
今天還是臭臉超人~小two寶
告別花蓮,來去東北角
阮家老爺表示:我就不信玩不累你們~~
龜山島
沒錯,我們在雪山隧道前塞車
問:阮家老爺要不要換我開車
答:不用快到了,而且你剛剛不睡覺~~~os。是怕我太累還是惜命?
不是吃完才記得拍照
是拍給你看,為什麼阮家老爺深得兒子心~~~吃飽還要陪玩
笑瞇瞇
本來不聽大人言,張不停~一點都想不到大人說不行,是為什麼?
真的放下去玩,笑開花
這裡是雪山溫泉飯店
勇氣小述杉~
自己想到要玩滑水道處女秀
哈,二個一起嗆
玩最久的噴水池~
只有那裡走來走去,濕身
當媽的站到都冷了!
聽到有個小孩大聲地說:媽媽,為什麼不要訂這一間,我下次也要住這裡!
水一直倒,玩到溼搭搭也沒關係
小孩都不想進房了
教官在說:明天要到童玩節的注意事項......
三小~~~通通沒在聽~
多玩一天,入住雪山溫泉飯店,還有加送童玩節門票~

大推來住一晚,泳池夏季也全溫水,不怕小孩不起來玩太久著涼了
還有五層樓高的滑水道,不用怕一點都不快,很好玩的!



辣眼睛的~改日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