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

我的專屬員工旅遊-花東遊第三天-花蓮遠雄海洋公園190727

在五星級飯店被太陽曬屁股的感受,你有過嗎?
讚嘆阮家老爺
感恩阮家老爺
我感受到了!
只有我爬起來幫日出拍照
又睡回籠覺
羡慕嗎?哈哈哈!!!我也覺得我過份了~~~~



本次專屬員工旅遊的主場:
花蓮~遠雄海洋公園
阮家老爺使用衛星導航,
結果大路不走,早早經過“夜總會”,
雖然還沒農曆七月,有點毛毛滴,但我整車陽氣,應該祂們覺得我們擾人清夢吧!!
綁架大鯊魚
臭男生,拍照一定要這個姿勢嗎?
拍完,後面跟著另一個小男生,也坐一模一樣
臭臉哥~
玩遊戲還是臉很臭
帥氣小述杉
就在這裡變小黑人囉!
熱鬧的森巴遊行
有水槍的可以開戰,
沒有水槍的我們在旁邊看熱鬧,也涼快

旋轉木馬,拍不停
第一次坐雲霄飛車的小述杉~大哭
被帶來玩遊客器材,還要阿爸安慰才能再一次搭乘
一下笑、一下哭~好看嗎?
阮家老爺說:美人魚也生這麼多個,伙食也很好喔~ 
抬頭一看,翻白眼~OS。你是指哪位阿!
造型很特別~
這是間有冷氣的廁所
遊樂器材沒有防曬,有點熱
特別的騎士,身上背著小孩衣服、吃的、喝的
追著小孩跑!
我只要拿著相機當公主,哈
小男生狂愛城堡

坐纜車看遊樂園全景,果然~跟南投不一樣!
搖滾球球,父子同樂~
大老遠從南投來到海洋公園
一定得看表演
因為我們南投“沒有”
 
海獅上學囉
強壯的海獅是用前肢在前進,所以很有力
看海獅吃東西,也很療癒
有互動,幸運的人可以近距離跟海獅接觸
跟海獅拍照一次要350元,所以這人超幸運!! 
幸運的小帥帥自己一個坐最前面~
果然被送小禮物,開心 
看海獅玩籃球
還有跳水表演,動作太快,
眼睛看、相機反應追不到,殘念!
謝謝大家,海獅們下課囉~
藍天白雲,來看海豚(海豬仔)
自拍還不夠~我們上大螢幕了
看表演~
是情劇片,有個年輕人想要守護自己的家鄉
遇到有情義的海豚陪伴他,一次大風雨釀成危機
海豚救了年輕人,更加深年輕人守護自己的家鄉自己海洋生態......
海豚游超快
噴泉跳表演
跟海豚互動,也是幸運兒
第二個章節-原住民的友誼,是有個小夥伴要來找朋友
提著大包小包的點心及飲料,看到朋友開心擁抱打招呼
朋友說:你人來就好,怎麼帶了大包小包的呢?嘿!真是太謝謝你了。
小夥伴說:對阿,我本來是帶了禮物和青草茶要來看你的嘿!但天氣太熱、走路太餓,全被我都吃完了。 
因為垃圾亂丟,被海豚咬著玩
人員發現快照X光檢查,還好虛驚一場
結尾~呼籲大家做好環保,您的隨手作,能讓海洋生物一生或一死!!!

海豚跳跳跳~
坐上熱呼呼的愛情摩天輪
很刺激的遊樂器,還是沒辦法玩~只能說再見!
臉臭全家福
小孩玩累了,熱到手腳軟~
一點面子也不給!
OS。阮家老爺你說說~那這個肚子是怎麼回事阿!



好熱,好玩,好有趣
小孩如果再大一點來,可能不覺得好玩
現在正是吸收新知的年紀
問小述杉,海豚跟海獅他就很有印象囉~
大推可以帶幼兒園小朋友來的公園
一定得看表演,海洋公園內的表演秀,有水準!

還沒玩夠,明待續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