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

彰化田尾公路花園+訓練爸媽新技能!~2021/12/11

國小運動會過後,星期一就補假一天

看到FB朋友說:運動會當天為了幫小孩加油來回奔波,補假又剝奪媽媽的自由......
我心有戚戚焉,真得好累~~~

慶幸的是小孩太多,直接放棄加油權,跑回家~~顧小孩~哈!



星期一補假,早早預約我的媽帶小孩出去走走
剛好姐妹們有空,連老情人都一起帶出場阿!

集合時,說了一大堆地點,還是沒達到共識,
最後當家的老爸指定地點
就出發吧~~彰化田尾公路花園賞花去!!!

二名傷兵,運動會太認真,腳都包起來
老爸大方的說:帶小孩去騎車好了,直接開進租車停車場

星期一的田尾很好逛,小吃攤販很多都休息不營業,路面空曠很多
出發~~~賞花去
其實我也很久不曾來過,發現有小七的進駐,不會有缺糧的焦慮

溫暖的天氣剛好出遊
我的媽說:她第一次租坐電動車遊田尾,每次都是老爸開車載來,看要到哪家買樹苗
就停到哪家,買完就回家!不曾這樣逛過
一大群人陪來找資材

但還是當好客人阿!
來衝衝、去衝衝~~~沒有多問兩句或找聊天一下!!

不是應該多問多聊天一下,看看有沒有介紹新東西嗎?
本日全員到齊

感謝三小姐的手機拍全景!!
可愛
小孩可愛
自拍留念阿!
我的媽難得不被催促
看到喜歡的畫可以停下拍照
開心的咧!!

二小姐的手機是蘋果咬一口
拍照畫質超美的,
但可以把我拍瘦一點嗎???
明明同是喂母奶,三妹怎麼被拍就顯瘦???



某天,在FB上看到一篇文章「多去旅行,少去旅遊」
只差一個字,但意義差多了
旅遊:像快餐一樣的走趕行程,趕快紀錄著到此一遊!
旅行:是慢慢走、深深感受,發現跟我們生活中不同的生活!

而我老爸常常就是只走旅遊行程,帶著我的媽常說要來看花,但只到目的地買了花或樹;就說:我們去過了~~~

這次,雖然也是走行軍速度及路線,至少我們改承租了電動車、逛了公園一大圈
沒買什麼,可認真的看了花種,也多走了好幾間呢~
我覺得是一大進步阿!!!

期待再帶爸媽去旅行~~
希望爸媽能多點耐心,可以多停留一下,感受旅行的悠閒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