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6日星期四

南投市漳和國小運動會~2021/12/11

防疫阿~打亂所有的行程
大多數台灣人民為了回復正常生活,共同努力著,
只能期許自己不要扯後腿,所以遵守規定

更重要的是,遵守規定:小孩才能到學校去正常上課
小孩太多,一打四的生活,不是你能想像得簡單、容易
要上課、要吃飯、要修正行為、還得要跟小孩鬥法......更慘的是:壓力大到只能用吃平緩情緒>>沒瘦反胖中!!

我必須承認有小孩後,我實在太愛老師,更是沒有老師不行,
超感謝老師級的神隊友們,讓我的生活好過很多!!!
擔任旗手的小帥帥及同學們

六年級了,最後一次的國小運動會

自信的帥氣小two寶

在家一整個蹦蹦跳跳像彈簧,據說在學校是文藝青年阿!

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的小述杉

我們家最帥氣的小述杉




妹仔最愛的大哥

雖然最常讓人生氣,但還是當媽的好幫手

如果不要沒事打弟弟,我想我會更開心!!

小捲粥超級巨星了!
沒人在乎當媽的在哪裡,只覺得妹仔超可愛

他阿爸說:那當然!也不看看他老爸是誰,沒有老爸這麼帥,女兒怎會這麼漂亮......(老爺,你哪裡來的自信阿???)
帥氣小two寶
小兵三號~超帥氣,怎麼走路天然呆的樣子?
期許可以上學不要再遲到了好嗎!!!



學校生活是人生中最好玩的時刻
只管學習、只管同學友好、只想玩樂......雖說是為未來而準備
比起其他時候,當學生是最輕鬆、快樂的!

且學且行,享受當下
回味無窮阿!!!
寶貝們~~~加油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