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

婚≠暈 鬼媽亭札記~2021/12/24

之前的台日銀色夫妻檔>>>離婚了

我曾跟阮家老爺感嘆:怎麼別人離婚都這麼簡單?

說離了就再見!!!


最近沸沸揚揚的「黃綠紅」事件>>>說離又不離

協議費用上看幾個億元,人家看不上也不屑接受

我跟阮家老爺說:別人都要幾個億的錢這樣給,才能離婚協議;所以你要能拿得出來再來談才行,不然我比別人少,那就丟臉了......


當媽的因為小孩太多,注意力不夠,

只看到表面、大家的批評也沒細看了解過

深深覺得

"結婚”是一股衝動

“婚姻生活”是一種磨練

“再一起養育小孩”是一種打掉重練的修行

"婆媳問題"更是一種福爾摩斯般的辦案訓練


相愛容易相處難

結婚要二人互相磨合

孩子生了以後,更是二家子的家人,全部一起磨

當然多點尊重、禮讓、同理心......

說得簡單,做很難


結婚是倆家子的是事,真的不要過於輕忽

有神隊友>>>是夢幻而美妙的組合

如果有豬隊友,也請給他時間來學習>>>因為他也是第一次當別人的老公或老婆!

再者既是豬隊友不改變,還把自己當王子或公主>>>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.......放生吧!沒有下一個會更好的話;自己一個也很好!!!


倆個人相互扶持,一起學習不是很好嗎?

因為家訓:吃的東西不能浪費!

我喜歡把冰箱的東西清空,冰箱有東西,想辦法煮再叫兒子統統吃完

而阮家老爺堅信冰箱是財庫,不能空空,如果冰箱有點空,他就到全家的好鄰居全X補好補滿......

倆人互補的生活


問我為什麼會嫁給他?

我也不知道,家長說好,我就嫁了!

婚前婚後,都對我一樣好,讓我生活無疑=虞

好到有缺點的都是我~~~你說這樣對嗎、公平嗎??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