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

寶可夢抓寶日-梧棲漁港吃海產180101

認真說起來,找到一個伴,到那裡都有趣~
這是個很難的事情

而很幸運滴~我釣到一個金龜婿,認識他後才發現外面這麼有趣
邊走邊學,無法當有錢人家的貴太太,但至少衣食無缺+吃飽之“老婆”

我很感謝阮家老爺,
他鼓勵我寫部落格,從一開始的語無言次到現在可以清楚排列說明
口水吃多了,自信及幽默多少學了些許
也因為寫了部落格,
從工作需求開始試經營→交往中到處遊玩之紀錄→熱衷騎自行車遊記→結了婚、小孩出生換成小孩的成長紀錄
我想我的文章是有在進步,他默默的當我的小老師,行雲流水間滴指點我,哈
之前的文章,因為技術問題沒辦法搬過來,不然大概就能清楚比較我進步到那了

哈,當媽後會開始因為某個點就雜唸
重點來了
我的部落格大概重點快要改成帶兒子去抓寶
因為寶可夢遊戲在我們生活裡佔很重要的位子
不但能威脅小孩////不是啦!是訓練小孩有效安排自己的時間表
完成作業及工作後, 顧及眼睛及身體,開放一星期玩半天
所以來到台中-梧棲漁港
看看這倆小子,多有精神阿!
特意拍來當封面滴
當媽後,有時想法太多,很愛回應意見
這樣小孩比較安全
討海人的辛苦
黃昏了才要出海,或者是第二次出海?
但感謝有他們努力辛苦,我們才有好漁貨吃!
大家都在抓寶
我也得先餵點甜頭,小述杉才會安份的坐在推車上
夕陽西下
唐詩說: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
現在還年輕感慨沒這麼深,只覺得明天又是好的開始
寶寶搶食
阮家老爺他之前有親身體驗有陰影,不喜歡吃燒酒螺
但我家,這是外出老爸心情好,才肯花錢買來配酒,而我們才能吃到的賞賜
不同家庭環境成長,對食物就有不同心情
我不是特愛,但就喜歡吃到這食物的快樂

現在的老闆很貼心,賣這種播好殼的螺肉
阮家老爺也很貼心,大方的買給我好心情
對食物味道挑剔的小two寶,
本來不吃嚐到美味後也搶食不休
看起來好像小鳥餵食秀。。。
阮家老爺的視角
哈,看起來我滿足了
來漁港就是要吃生魚片

我們就看著船支站在海邊吃
一吃完垃圾就被風收走了,衝追上去,垃圾才沒跳海呢!
小孩追著垃圾的開心體驗
這是阮家老爺自拍的,他瘦了



你問我,去到那能抓什麼寶可夢?
其實我不知道
只知道有超多水系神奇寶貝,不同於南投的鄉土風
在市區與觀光景點,能享受被神奇寶貝包圍的快感

寶可夢收集就是要多種不同屬系的神奇寶貝,才能提昇自己的戰鬥力及等級
不同等級有不同的玩法
只知道倆小子快23級了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