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

風花雪月的第一次-中寮二崁頂賞梅去180117

兒子的成語教學裡有句造句:台灣歷經多年的辛勤打拼,才有現在豐衣足食的生活

這也出現在我的生活裡
我的出生,台灣的重大建設開始發展
成長,又到了台灣錢淹腳目的年代;只要肯作,不怕沒收入
到現在,嫁到好婆家,有了好老公......如果零用錢可以多發一點,我大概也豐衣足食了
長這麼大
第一次來賞梅,有家人的陪伴,開心~~

如同我所說,家教就是勤奮的工作
有去那裡玩,其實也記不太起來了??
帥哥照
新婚夫妻也來創造回憶 
小時候在這裡長大的老爸
在打拼時,也有來這工作過賺錢養家呢~
當天天氣晴,藍天白雲
超好拍
天生浪漫我的媽
一直很羨慕別人都能出走,看花、拈花惹草的生活
為了家庭及小孩,這些就只能想想就好

老爸心血來潮,揪了就走
看看我的媽笑容有多美了喔~~ 
小小模特兒出動
配上梅花的雪白,衣服很映景
怎麼拍都好看,對吧!!
老模特兒,也不妨多讓呢
怎麼拍就是帥!
媽媽視角---原來青春洋溢長這樣阿~
我想我有被遺傳,只是媽媽開發的晚,哈
如果穿婚紗來,也很配喔~
風和日麗
原來賞梅,只走了小小一圈,讓人心曠神怡
如果能多點時間坐下來喝一杯~
應該會更開心吧!

難怪日本人愛賞櫻花,並且一定要坐在櫻花下野餐,才有享受人生的感覺
有陡坡小述杉的第一次,當成溜滑梯玩起來了

梅花都種在陡坡上,採梅的困難度倍增,很多梅園也都改種別種農作
小豬跳坑

帶小孩來要特別小心喔,以為到處都能溜滑梯~~冏!
第一次賞梅開心
趕時間回家接小孩
想要拍個相親照
變成團體照了!
遠眺草屯九九峰,順便野外求生教學-止渴草



中寮二崁頂的劉家梅園,開放沒幾年,也不收取入園費
僅僅在園內,賣自己的農產品
但被別的單位強力廣告,有時旺季賺得比園主多更多

園區不收費來開放,愛花者不要當採花郎
垃圾也不要落地
大家別賞了美景,又以出錢是老大的心態上山
因為,你出錢,多在別人家了!
#梅花的賞花鑑賞期,只有十天,還沒看到的,得快點行動囉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