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7日星期日

漳和國小校慶園遊會活動171118

2017年11月的事了
但是還是想分享報你知~~

十月份,兒子回家說他們要辦園遊會,叫我準備東西
第一次沒經驗也沒想法!
學校為了學生安全,食材最好在家裡煮好、準備好,再到學校販售
小帥帥想很多天,說不然叫我可以炒麵去......(因為你愛吃嗎?)

某天一個閃神想到~
公公有現成的產品,安心有機珍珠柑、帝王柑、沙糖橘,
不用煮,不怕放......哈~太聰明了我
本班有吃的、喝的、水果、飯後甜點

當校長宣佈活動開始
低年級同學們,大家忙不停
第一次學習如何叫賣?找錢?補貨?

我們的珍珠柑也跟著開市了
小帥帥裝袋售出

果然是好物對吧~~內行人才知道!!
小帥帥下班了
就帶著弟弟去探險,看看園遊會有什麼好玩的
消防局、警察局也出動宣導
安全CPR教學
帶著弟弟們體驗可怕濃煙
小two寶騎重機載弟弟~~



原來學校校慶,一年是健行活動,一年辦理園遊會活動

學生們不無聊
家長們也能體會老師們的用心教學,
學習要有強健的體格,
園遊會忙老師、忙家長,但得要學生們的同心協力才能有好業績
低年級的學生傻傻地,只顧自己的攤位
中高年級的學生,學會在攤位大聲叫賣招呼,
也有學生會帶著產品出去兜售
(不要帶一個明明比我多歲,收了錢卻叫我阿姨謝謝~~~我花錢但很不高興阿!凸!)

園遊卷消費說
小帥帥拿到園遊卷,先到班上攤位交關買食物,再別的地方去逛逛玩樂
小two寶拿到園遊卷,全部都拿去換糖果,午餐全玩完了~~~
二個人消費習慣也太不同了吧!!OMG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